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行政政法司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行政政法司举行“欢乐迎新春  奋进新征程”文体活动

   

  农历癸卯新春期间,为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春,在砥砺奋进中踏上新时代新征程,行政政法司以“欢乐迎新春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陆续开展了纸牌、飞镖、棋艺、桌游四项竞赛活动,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团结拼搏中,同志们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财政行政政法干部努力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纸牌竞赛妙趣横生、王炸频出,是引来欢声笑语最多的项目。司领导亲自带队参与,勇夺纸牌竞赛冠军。

   

  飞镖竞赛集观赏性和娱乐性于一身,是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同志们瞄准了靶心,仿佛也找到了工作和生活的“准心”。

   

  棋艺竞赛是高强度的脑力比拼,选手们看似凝心静气,其实正酝酿着一场头脑风暴。棋艺竞赛的高难度,更增添了同志们对棋艺项目的热爱。

   

  “狼人杀”桌游竞赛是为适应青年同志特点,首次举办的竞赛项目。通过设置演绎推理环节,使青年同志进一步提升了逻辑思考、语言组织和分析研判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