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行政政法司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同心战疫勇担当  健身达标启新程
——行政政法司开展“同心战疫  健身达标月”文体活动

   

  按照部机关工会部署和要求,行政政法司充分发挥司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工余时间积极开展“同心战疫 健身达标月”文体活动,并举办行政政法司篮球友谊赛,在全司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健身热潮,点燃了运动激情,凝聚了向上力量。

     
 

  在部机关工会积极指导和司工会发动下,干部职工广泛开展跳绳、踢毽、刘畊宏健身操、瑜伽、游泳等体育锻炼项目,身体素质明显提升,充分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篮球友谊赛设置竞技比赛和定点投篮两个项目,由司领导亲自带队比赛,全司同志踊跃报名,参与人数达80%以上。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加强了团结协作和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担当作为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职责所系,强健体魄是干部全心投入财政事业的基础保障。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的工会工作为新时期财政行政政法事业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