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行政政法司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巧手妙心展风采 家风传承聚力量
 ——行政政法司开展2022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引领妇女干部展现积极乐观、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促进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和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司党支部和司领导班子的领导指挥下,司妇委会组织开展2022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举办了“爱美有章法”美容美体知识讲座,帮助妇女干部树立科学审美理念,掌握安全求美方法;开展“爱家有传承”家教家风建设,鼓励干部职工带领子女走进博物馆、亲近大自然,培养爱学习、重教育的和谐家教家风;组织妇女同志积极参加财政部“美丽大讲堂”手工刺绣线上培训,“绣”出独一无二的自己。经广泛组织动员,活动反响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司党支部和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司党支部书记、司长何振国同志(前排左三)亲临活动现场支持活动开展,为女同志们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对女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

  
 

  邀请北京凝舍医疗美容执行院长王雪医生线上授课,讲授皮肤护理、先进美容美体科技、头发头皮养护等知识,并开展线上互动交流。在王雪院长专业、细致的讲授下,同志们听得特别认真!

  
 

  授课结束后,王雪医生线上发来照片,怀抱着我们表达谢意的鲜花与北京凝舍医疗美容的医护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女同志们分享了桌面小摆花作为活动纪念。本次活动给大家留下了如花般美好的记忆。

  
 

  博物馆丰富、专业的展陈,大自然绚烂、旖旎的春光,妆点成家教家风建设的生动背景板,讲述着我们爱学习、讲知识、重教育的家教家风故事。

  
 

  要有爱美之心,更要有能美之技。悉心学习线上刺绣课程后,女同志们纷纷制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刺绣作品,顺利完成了华丽“首绣”。 

  爱美、爱家、爱生活,点点滴滴的小细节拼接出广大妇女干部追求美好、追求卓越的美丽画卷,不断汇聚起妇女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力量,展现属于财政巾帼的独特风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