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行政政法司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针”知灼见  一线传情
——行政政法司积极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朔冬天气,按照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统一部署,在部机关妇委会的组织指挥下,行政政法司积极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司党支部书记、司长何振国同志高度重视,司妇委会积极组织全司有编织特长的妇女同志主动报名奉献爱心,如期完成了毛衣、毛裤、马甲、围巾等爱心织物的编织工作。这些作品设计精巧、织法新颖、配色考究,一针一线都凝结着对新疆地区、定点帮扶地区、河南受洪涝灾害地区少年儿童的浓浓情意。

花团簇簇成锦绣  针杼梭梭总含情

寒衣针线密  稚子身上衣

此爱恒长久  天涯永相依

  爱人者,人恒爱之。秉时代真知灼见,以信念一线传情,不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用爱的春风驱走严寒,温暖人间的每一个角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