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行政政法司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行政政法司举办“悦动人生 健康同行”文体活动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12月17日,行政政法司举办“悦动人生 健康同行”文体活动,开展了投壶、跳绳、乒乓球3项比赛。全司同志踊跃参与,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奉献了一场促交流、增团结的精彩活动。

   

  投壶是我国古代宴饮时流行的一种投掷游戏,有较高的竞技性、娱乐性和观赏性,不仅要手眼协调,更要保持专注和耐心。看,同志们投的多认真哪!

   

  跳绳能提高心肺功能,增强协调能力,是一项十分高效、简便的运动,深受同志们欢迎。该项比赛不仅参加人数最多,而且比赛成绩亮眼,充分体现了同志们过硬的身体素质。

   

  乒乓球作为国球,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平日里就有不少同志在业余时间切磋球技,可谓高手林立。尤其闯入决赛的选手,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精彩的对攻场面令人赞叹,博得阵阵喝彩。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