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行政政法司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我司青年干部参加第六届中非青年大联欢开幕式

 

 

10月19日,第六届中非青年大联欢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开幕,本次活动由外交部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承办,“回望中共百年光辉历程,凝聚青春智慧担当,共创中非共同发展新篇章”为主题,邀请来自44个非洲国家的45名非洲在京青年代表参加。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干部张伟(下图站立者左二)作为中方青年代表参加开幕式、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中非青年圆桌会议等交流活动。

  

中非青年大联欢是2015年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上,双方领导人达成共识开展的合作论坛框架内机制性活动。活动自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次,为向非洲青年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中非友好故事,增进非洲青年对中国发展道路的理解与认同、传承中非传统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