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行政政法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与通知

全国财政行政政法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1月25日,全国财政行政政法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余蔚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财政部行政政法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财政部预算司、国库司、信息网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国财政杂志社、中国财经报社相关同志应邀参会。全国3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负责行政政法工作的同志等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余蔚平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全国财政行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系统总结了工作经验,深入分析了财政行政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今后一个时期财政行政政法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黑龙江、浙江、山东、湖北、湖南、广东、四川、新疆等8个财政厅代表作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在制度建设、改革创新、服务保障、预算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创新实践,对“十四五”时期财政行政政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行政政法司何振国司长作会议总结,要求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守正创新,锐意开拓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谱写财政行政政法工作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