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行政政法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与通知

深化内控理念 强化内控执行 推动财政行政政法内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19日下午,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司长、司内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振国同志主持召开司内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刘昆部长在《中国纪检监察》上发表的《以高度政治自觉 强化权力监督制约 深化财政内控建设》署名文章,研究部署进一步深入推进内控工作。

  何振国同志指出,刘昆部长的署名文章系统总结了财政部深抓内控建设的做法与成效,深刻阐述了深化财政内控建设在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广大财政系统干部准确理解财政内控深刻内涵,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化财政内控建设和提高财政治理水平提供了遵循。

  何振国同志要求,组织全司干部认真学习刘昆部长署名文章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财政内控工作重要意义,把内控工作放在与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压实压紧内控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内控执行,以内控促规范,向内控要效率,努力推动财政行政政法内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