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行政政法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与通知

李勇副部长访问安哥拉、加纳、塞内加尔三国

  经国务院批准,2012年5月8日至19日,李勇副部长访问 安哥拉、加纳、塞内加尔三国。

 

   图片1201258日,李勇副部长访问安哥拉,视察中信建设集团在安哥拉承建的凯兰巴社会住房一期项目。该项目是我国企业在海外以EPC模式承揽的最大住房类项目,该公司作为总承包管理者,组织28加中资分包企业,通过“大兵团作战”,整合各方优势资源,集成式走出去,有效避免了企业间的恶性竞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

  图片2:李勇副部长访问安哥拉期间,视察中水电基地,听取企业领导的汇报,看望并慰问一线员工。

 

 

图片3:李勇副部长访问安哥拉期间,专程看望我援安医疗队员,并带去书籍、食品等慰问品,全体医疗队员深受鼓舞。

 

图片42012512日,李勇副部长访问加纳,出席“驻非洲地区部分经商参赞座谈会”,并与全体代表合影。


图片52012513日,李勇副部长访问加纳期间,视察深圳能源电厂项目。深圳能源集团在加纳投资建设56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厂,全部建成投产后,约占该国发电量的25%,不仅有效缓解了当地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而且还积极转移国内富余产能,带动国产大型成套设备、管理经验、中国技术标准等一揽子“走出去”,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图片6:李勇副部长访问塞内加尔期间,视察我援塞儿童医院项目。该项目已建成即将交付塞方使用。

图片7:李勇副部长访问塞内加尔期间,专程看望我援塞医疗队及塞方医务人员。

图片8:李勇副部长访问塞内加尔期间,看望我援塞医疗队员并与合影留念。李副部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队员宿舍,并带去了丰富队员们精神生活的影像资料。

图片92012515日,李勇副部长访问塞内加尔并出席“驻非洲地区中资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家们对援外管理、企业“走出去”政策等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企业家们在非洲依法经营,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中非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1年06月01日